eishdnkxwhslsg

开端观影体――反炸cp的恋爱循环2

·反炸组不在

·警官在反炸cp开摆的时间

·车上众人在反炸组第一次假扮警察的时候

·凭影响写,可能不太具体,可能有出入,见谅

谢谢大家,我也没想到大家如此之捧场,定个时间吧,每天中午12点发文。(有一说一我本来打算十点发的,但是大家那么热情,于是我就提前发啦,还有一更在12点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车上的人在放完那一段报警电话的时候便喧嚣了起来,全都神色慌张的在讨论。

“哎呦,那个小姑娘说的是真的啊?”

“不行啊,我还得给我儿子送瓜去呢。”

“我女儿还等着我给她凑学费呢。”

“那我岂不是不能再直播了?那我粉丝咋办啊?”

张成站了出来维持了纪律。“大家不要慌,我们是人民警察,会拼尽全力保护每位人民的安全。”

药婆说:“对对,他们说他们是警察,一定会想办法的。”

蹦极教练接着说:“对,大家接着看吧。”

【出现的一辆私家车,有个小孩子想要一辆公交车,但司机不让,在这个时候,一阵火花迎面而来。

45路公交车上,李诗情被惊醒,额头上有许多冷汗,肖鹤云看到了她的神情,想给她纸,却不小心碰到了李诗情的私密位置。

李诗情大喊“色狼!这个人趁我睡觉摸我!你们看见了吗?我要下车。”

肖鹤云脾气就上来了,“哎不是 谁摸你了?你不要血口喷人”

李诗情向司机问道:“叔叔你看见了吗?他是色狼,我要下车去派出所报警,您就停车吧!”

肖鹤云不服,“去派出所就去派出所,反正我是清白的”

司机还是把车停在了路边,李诗情快要下车的时候又回来问:“有没有人下车给我做个见证?”

车上的人明显都不乐意,李诗情指着肖鹤云说:“你,给我下车!”

“还没到我下什么车?”

“给我下来!”

肖鹤云被李诗情拉下了车。】

看到这一段,叶倩说:“警局并没有收到有关色狼的报警电话。”

江枫也开始推理:“这应该是李诗情知道了有爆炸产生,想着能救一个是一个,才把肖鹤云拉下了车。”

张成表示:“那个司机的反应不对。遇到色狼这种情况,应该是到下一站才报警,不是把人放下车。江枫,你注意一下这个司机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警察的交流并没有让乘客听到,乘客也在交流。

一哥说:“这两个人不是挺熟的吗?为什么在这里看起来不认识唉?”

老焦说:“他们也没有告诉我们有炸弹,和刚才不一样啊。”

药婆说:“那个小姑娘也没有喊着要下车哦?”

蹦极教练头疼,“还是接着看吧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哦?”

瓜农一直没有说话,曾经的监狱生活让他对警察有了一些恐惧。

屏幕接着播放。

【肖鹤云和李诗情在下车的地方分开,肖鹤云又叫了个出租车。李诗情往反方向走,却听到爆炸声响。她惊恐的回头,却被同样吓傻了的摩托车撞到地上。

视角转到公安局,杜劲松说,“这是嘉林市最严重的一起爆炸事故。”

公交车已经被粉末覆盖,只大概的保留着原型。】

乘客看到他们被炸的连身体都成了粉末,全都控制不住的痛哭。

警察也不好受,因为一车人都死亡了,但他们都有家人。他们的家人该怎么办?

张成想到了李诗情肖鹤云和卢笛说的循环,问:“女士,请问李诗情和肖鹤云说的循环是真的吗?”至于为什么没有提卢笛?因为卢笛现在明显不知道循环的存在。

迎着其他警察的惊异目光,女声出现了,“是的,循环真实存在。”

杜劲松有些惊讶,但她也有问题要问,“那么,每一次循环是时间倒流还是分割成了平行时空?”

所有人无疑都希望是时间倒流,因为如果是平行时空的话,那乘客的家人就要在其他许多平行时空中面对他们的死亡。

女声说:“放心吧,是时间倒流。另外,如果需要问问题的话,就叫我0025就好。”

乘客松了一口气,警察也因为还有机会救下他们而开心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―end―

定下的时间是从今天开始每天中午12点更新哦

可能有点短,但是大家不要忘了今天还有一更哦,在12点

评论(4)

热度(3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