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shdnkxwhslsg

开端观影体――反炸cp的恋爱循环

·反炸组不在

·警官在反炸cp开摆的时间

·车上众人在反炸组第一次假扮警察的时候

·凭影响写,可能不太具体,见谅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老焦问:“这算不算见义勇为?”

肖鹤云还未说话,车上的人就失去了意识。

等车上的众人一睁眼,就到了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地方。

“这是哪?”

“什么情况?”

“我手机呢?”

“那两个小孩呢?”

老焦发现刚还站在他面前的肖鹤云不见了。

又是一些人出现,身上穿着警服。

张成发现这些人很眼熟,便问道:“你们是不是乘坐了45路公交车?”

“是啊,怎么了吗?”

“哎,那两个人是不是说他们是警察来着?”

江枫问:“什么警察?”

瓜农眼神有些躲闪,没有搭话。

药婆说:“就是一个穿蓝色衣服的女孩和戴眼镜的男孩啊,你们不认识吗?”

张成和杜劲松对视一眼,这个描述很像那两个嫌疑人,并且他们不在,而另外一个嫌疑人……

张成看向了那个一身黑的少年,也就是卢笛。

卢笛发现警察在看他,默默把包抱紧了些。

在大家都有些慌乱的时候,有个女声响起。

“大家好,我是谁不重要,擅自把大家带来,主要是为了让大家看一部剧,名为《开端》,讲的是李诗情和肖鹤云的故事。”

《开端》?李诗情?肖鹤云?

大家心里都充满了不解,还未说话,在屏幕上就出现了画面,大家也只能按耐住疑惑,在位置上坐下。

屏幕出现了一辆公交车,所有人都认出那是45路公交车。

王兴德和陶映红对视一眼,心中有了些慌乱。

【我要报警,45路公交车上有炸弹!他们现在马上要开上跨江大桥了,车牌号……嘉A77651,你们得赶紧拦车,车上还有其他乘客!我刚下车,但车上还有其他乘客,炸弹还在车上!额,大概有七八个吧,但是具体我也说不清楚,你们赶紧拦车!来不及了!我叫李诗情,联系方式就是这个手机号。】

一开头便是李诗情的报警电话,大家都有些震惊。

乘客是震惊他们马上要被炸死了,警察震惊是因为李诗情知道炸弹的存在,还报了警,但他们并没有收到这通报警电话。

事情不简单,张成一瞬间想到了他们说的循环。

莫非真的有循环?!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―end―

算是个过渡章,写一下众人来到空间的反应。

写这个主要是为了让大家知道反炸cp的善良,以观剧为主,可能会看些花絮或者视频或者明侦。

作者是挺喜欢王兴德和陶映红这俩人的,所以他们会有好结局,文中他们和王萌萌也会相见。

再说一遍,观影的内容是我凭印象写的,看的是电视剧,所以可能不全,也没小说的语句严谨,有bug大家提出就好,别骂!球球了!

评论(7)

热度(686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