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shdnkxwhslsg

开端观影体――反炸cp的恋爱循环6

·反炸组不在

·警官在反炸cp开摆的时间

·车上众人在反炸组第一次假扮警察的时候,乘客指除了司锅姨以外的其他人。

·凭影响写,可能不太具体,可能有出入,见谅

·每天1:45准时更新。(也不一定,大部分是)

·ooc归我,如有雷同,概不负责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【肖鹤云醒来后,对李诗情说,“我能感觉到,我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”】

张成:“所以对肖鹤云来说,循环不是无限次数?”

杜劲松:“应该是,但为什么李诗情没事?”

一哥提出奇思妙想:“万一是因为肖鹤云是后来被李诗情拉进循环的呢?”

江枫点头,“那对于他们来说,速度要加快了,要控制循环次数。”

卢笛:“那本就不容易的循环更不容易了”

【两个人在争辩司机是否是帮凶,最后决定下车1调查信息。】

杜劲松:“对,这个想法是对的,只要查到行凶动机,那就很容易了。”

张成也赞许的点头。

老焦:“希望他们赶紧结束循环啊”

药婆挺担心:“小伙子不会在循环里死了吧”

瓜农说:“不会的,好人有好报”

【两个人先装作记者去采访司机公司的领导,然后装作王兴德的亲戚去了王兴德的宿舍,李诗情调开舍友,肖鹤云在王兴德的房间里找到了一个粉色手机。李诗情也得知了王兴德和陶映红的感情情况。

两个人去到警局帮忙调查,张成让肖鹤云把车上人的信息告诉他。肖鹤云特别详细的说了,张成又让肖鹤云画从大门到这个地方的地图,肖鹤云和李诗情松了口气,肖鹤云画的时候还控了分。】

卢笛:“只有我担心肖鹤云会把我的位置画出来吗?毕竟当时我还没上车。”

药婆:“但人小伙子没画出来啊”

一哥:“我担心的是肖鹤云把小黑屋画出来,但没想到他竟然控了分。”

张成:……没想到竟然让他们押对了大题

杜劲松:……可以,不愧是你

【张成给了李诗情和肖鹤云一些吃的,顺便解释了一下“幸存者综合征”,肖鹤云立马感觉口中的面不香了。】

杜劲松:“我能理解为老张这是在内涵肖鹤云吗”

江枫:“杜局,师父应该就是在内涵吧?”

张成:……

瓜农说,“这不是因为演戏吗”

老焦说:“下次循环肖鹤云还撑得住吗?”

【李诗情问:“如果有个人说有个炸弹将会在二十分钟后爆炸,你会相信她并毫不犹豫出警吗?”

张成:“我会毫不犹豫的出警,不仅是我,我的同事也会毫不犹豫出警。”

肖鹤云:“张警官,方便告诉我你电话号码吗?”】

叶倩:“看起来他们是想让警方帮忙了”

一哥:“我在意的是肖鹤云能记住张警官的电话号码吗?”

卢笛:“应该能吧?他只听了一遍我名字就记住了,那电话号码应该也差不多。”

江枫:“肖鹤云能撑住吗,可能这就是最后一次循环了”

在场的人都挺担心。

【下一次循环,肖鹤云都流了鼻血。

肖鹤云把鼻血擦掉,拍了陶映红的照,发给张成,将情况编辑成短信,发给张成,给张成打了电话让他看短信。张成看到后,立刻出警。

肖鹤云也去说服老焦和卢笛,让两个人帮忙。

李诗情把头发扎了起来,神情担忧。】

乘客激动起来:“能成功吗?一定要成功啊!肖鹤云可能坚持不了最后一次循环了。”

警察也被气氛渲染的紧张了

【计划开始,车上的人开始抢炸弹,警方也打算让公交车停下。

王兴德一直在开,在跨江大桥上警方逼停了公交车。肖鹤云打碎窗户,把炸弹递给了张成。但因为时间不够,炸弹在空中爆炸,张成也被炸到半身伤痕。】

江枫看到这一幕,眼泪瞬间流下。

乘客心都提了起来。

药婆:“一定要救回来啊”

叶倩:“这……还有机会循环吗?但循环的话,肖鹤云……”

张成说:“像之前江枫说的,保护人民是警察的使命,在任务中死亡也是归途了。”

【医院。医生摇了摇头,示意张成救不回来了。江枫灰头土脸的去到了肖鹤云的病房,尽量温柔的问:“你们是怎么知道车上有炸弹的?”

李诗情和肖鹤云对视一眼,还未说话,余雷就也进来了。

江枫在又问了一句“你们是怎么知道张警官的电话的?”

李诗情:“是张警官告诉我们的”

江枫还想问,余雷就已经把他带出去了。

两个人都有点不可相信,“这真的啊最后一次循环吗?”

过了一会,李诗情的辅导员就来了。李诗情发现辅导员也是王萌萌的辅导员,江枫也听见了他们的谈话,去到了学校,李诗情也跟着去了。

后来他们顺着论坛查到了疑似知道内幕的同学,一查发现此同学名叫刘瑶,但她的评论下都是骂人的话。

他们找到了刘瑶,在交谈后刘瑶把照片给了他们看。刘瑶说网盘里也有照片,并说出了账号和密码。】

陶映红一直没有说话,看到这段,她眼眶微红,:“我就说,萌萌不可能无缘无故下车的!萌萌不是因为坐过站才下车的。”

王兴德眼中有恨:“那个人是谁?人渣!!”

张成对他们说:“我们一定会重启王萌萌案的调查的。”

杜劲松也说:“对,所以请你们在出去后,如果还有记忆,请你们不要激动,坏人还在逍遥法外,你们不能就这么忘记他的罪行。”

陶映红愣住。王兴德说:“对,我们要为萌萌报仇,我们不能死。”

叶倩看到网上那些人的评论,有些难受,“我突然知道他们两个为什么要报复社会了”

药婆也说“唉,网上的这些人哦”

一哥做为网红,也被网络暴力过,他也深有同感,“网上这些人就是现实中过得不好,就再网络上发泄情绪,不用管他们就是了”

江枫:“什么时候在网上攻击他人才可以算作是犯法啊”

余雷也有点烦躁:“因为网络暴力死的人还少吗,如果没有李诗情和肖鹤云,这一车人也会因为网络暴力而死啊”

在场的人都摇摇头。

【医院,肖鹤云说:“如果我只能陪你到这的话,你一个人也要走出循环”

李诗情眼眶红了,“如果我们明天一早醒来,都不记得了怎么办”

肖鹤云:“我一定会记得你的,然后敲响你的门,对你说”,肖鹤云站了起来,“我叫肖鹤云,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”

李诗情笑了起来,“我愿意”

然后两个人接了一个很纯粹的吻】

恕我直言,在坐的某些人,都是单身狗(这说的是某些人哈,不是指全部人)

卢笛:“谢谢,有被秀到”

一哥:“谢谢,又被酸到

江枫:“谢谢,你看我羡慕吗”

余雷:“谢谢,你看我高兴吗”

叶倩:“谢谢,你看我想搭理你吗”

虽然这么说,但大家心中都是祝福的

【两人睡着,开始了第25次循环,也就是最后一次循环。

肖鹤云没有醒,李诗情难过了一小会,便重复了肖鹤云曾经报警的操作,然后去说服了老焦和卢笛。】

叶倩有些担心,“肖鹤云没事吧?别刚在一起就分开啊”

江枫:“应该不会的吧?”

张成:“李诗情的冷静是可以的,江枫你在做任务的时候也要那么冷静,就算有队友死亡也要保持镇定。”

江枫点头。

药婆:“刚在一起的小情侣别分开啊”

一哥:“上天保佑这不是be结局”

卢笛双手合十,“上天啊,保佑啊,我磕的cp不能be”

叶倩:?卢笛你这就磕上了吗?

【按计划进行,李诗情在说完“我要下车”以后,卢笛就冲了上来,抢走了炸弹。

李诗情:“这个女人要炸车!快来帮我”

瓜农把陶映红手上的刀抢了过来,一哥也来帮忙。肖鹤云醒后,也加入了战局。

健身教练一个人制服了陶映红,王兴德看车已经被警方截停就去帮陶映红。药婆用包打王兴德。

趁着王兴德离开驾驶位,有人把门打开,张成上车。

李诗情对王兴德说出王萌萌的事,张成也承诺会重启王萌萌案的调查。肖鹤云也劝说王兴德。

王兴德松手,张成抱过炸弹,跑到江边,把炸弹扔到了江水中,江枫护着张成趴下,炸弹在水中爆炸。

在最后,陶映红看到了王萌萌笑着的虚影】

所有人都松了口气,这个结局是好的。

没有人死亡,所有人都帮忙,小情侣终成眷侣,炸弹在水中爆炸,江枫护住了他的师父。

所有人都哭着笑着,和身边的人相拥,庆祝他们改变了这个必死结局。

陶映红和王兴德的手上还有手铐,但他们相视而笑,脸上都是释然。

【结局,肖鹤云发现自己在床上醒来,给李诗情发了早安,李诗情在去教室的路上笑了。

车上的八个人拿到了见义勇为奖和三万元的奖金。

瓜农找到了他的儿子,一起分享了瓜。

卢笛的生日,他的父母穿上了cos服,给他买了无毛猫,后面的板上写着他的绰号。

老焦骑着电动车,脸上笑容洋溢,找到了送外卖的工作。

药婆也是儿孙满堂,幸福快乐。

健身教练在工作中露出了灿烂的笑。

王兴德在监狱中看到了色狼,色狼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。

肖鹤云和李诗情在王萌萌的墓前,然后拉手走下台阶。

《开端》完】

看着看着,大家就哭了,这是他们的人生,简简单单,却有爱围绕。

陶映红和王兴德看到那个人渣的结局,也都笑了0025的声音这时候响起,“《开端》结束了,你们也该回去了”

张成问:“我们能有记忆吗?”

0025说:“如果你们想要记得,那么一定会有的,如果不想记得这些,那可以不去想,自然不会记得,看你们的决定了。”

在场的人都知道,自己选择的一定会是记得这一切,可能有些不可思议,但那是自己经历过的,他们要记住这两个人。


(乘客视角)

人间美好,不用因为一些人,而让自己不开心。

每个人的人生,都是不同的,如果没有这场爆炸,那他们一定会是陌生人。

但可能是因为有缘,他们一起经历了25次爆炸,虽然他们自己不记得,但在最后一次,他们并肩作战。

幸好有那么两个人,能冒着风险,来救他们。

那两个人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一次就是最后一次循环,但他们还是救了,或许内心挣扎过,但他们的善良,会让上天都动容,让必死结局逆转。

谢谢你们

谢谢李诗情

谢谢肖鹤云

谢谢在不知哪次循环中牺牲的警察

谢谢你们为了我们的生命而经历循环

谢谢我们的救命恩人


(警察视角)

在循环中的某几次

你们来到警局

或许是在审讯室,或许是在会议室

但你们都是为了那些在车上一次次经历爆炸的人

很庆幸是时间倒流,真的很庆幸

这样你们就不会在另外的平行时空中

是尸体,是嫌疑人,是杀人犯

感谢你们的勇气和善良

你们教会我们许多

至少我们会永远记得


――――――开端观影体,完――――――

可能有点短,就只有6章,因为进度确实是快。

因为我没有像其她太太一样具体描写,我是概括了内容,甚至还删了一些内容。(开端观影体最短的应该就是我了吧?)

谢谢大家能不计较我的幼稚文笔,还那么捧场。

我想要今天完结也是因为今天除夕,《开端》这部剧是今年的,所以想在今年完结,所以有点赶。还是要谢谢大家,最后的乘客和警察独白是我编的,也是我想说的话,也是我的理解,如果不对或和你想的不一样的话,大家见谅。

如果有错误或者不合理的,请大家指出,这篇文就这么完了。

他们出去后会怎么样,大家可以自己想象一下,开放结局,反正总之是he啦,某个人渣也会受到惩罚的啦

最后,祝大家

除夕快乐!

新年快乐!

(因为有同学想看番外,我也认为正文太短,所以众筹求番外写啥,大家评论哦,截止到明天上午十点,那个时候我就开始写啦,发出来应该是在十二点,大家期待一下)

评论(56)

热度(765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